10/26/2005
朋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朋友, 好久没联系了。 大家每天忙于生计,闲暇的时间真的不是很多。
朋友, 好久没听到你们的声音了。 虽然有电话有互联网, 但每天好象总是有作不
完的事,忙不完的活。 彼此间隔的距离还是好遥远。
朋友, 好久没有聚会了。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机会真的越来越少,见一次面真的好不
容易,匆匆忙忙吃过顿饭后, 又匆匆忙忙道别。熟悉的身影一会间就都融入茫茫人
群中, 无从分辨。
朋友, 真的好怀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出去吃饭,满满一大台。
中间吵过闹过,甚至还绝交过,但雨过天晴后,大家依然还是亲密无间。
人家说, 人总是要长大,朋友不过如衣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而我却说, 朋友如红酒, 愈久弥醇。
说我傻也好笨也罢,如果时间真的能倒转,朋友,我真的希望能重温那段日子,我,一定会不同。
 
posted by 小春 at 7:33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