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5
UTF 8 To Encod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马丁路德金曾有一个梦想,而我却曾有过许多个梦想。虽然这些梦最终都未能实现, 有些回想起来甚至还觉得幼稚可笑, 但它们记载着我成长的足迹, 陪伴我走过许多无奈和困惑的日子。朝花夕拾,现记载如下。

小时候也许是和表哥们长大的缘故, 性格完全象个男孩子,不爱女红爱刀枪。整天穿着超人的披风, 跟一群小猴子们喊打喊杀,为此好让我爹妈烦恼( 怕三岁定八十,野蛮女哪有人要)。 那时的我确实有几分蛮力,普通男生不够我打。当时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能飞檐走壁如履平地的女大侠。有一次为了逞强能让小的们见识下我练的“轻功”,决计从我家的二层楼上跳下。幸亏被发现得早,挨了顿“麻栗子”,否则小命早就不保。

至此决定求师学艺,便央求爹娘准让我参加少年武术班。娘起初不答应,但最后忸不过我,只得同意。 从此我越发嚣张,三天两头打架斗殴,在学校有“母老虎”之美誉。但刚进武术班时,一切都好新鲜,但时间一久,每天不是扎马步,就是练踢腿。一年下来,只学会了一套螳螂拳。螳螂拳还不如猴拳管用呢。况且每天还必须六点起床,一赌气干脆不去了。架照打不误,但武术班决计不去了,女侠梦自不了而了。

本来想写一篇洋洋洒洒的叙旧散文,但坐在电脑前面写不出东西的滋味实在是比便秘好不了多少。实在抱歉了,我作的梦实可以和懒婆娘的裹脚一较高下,所以不写了。

  • Click Here To Get The Tutorial For This Effect In Photoshop
  •  
    posted by 小春 at 6:05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