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5
假正经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今晚真是好乱。吃饭前的心情还极爽,直到饭后麦克从衣袋里拿出一只包装精美的珠宝盒,在我面前打开。里面放着只很美的蓝宝石戒指,灯光下熠熠地发着光。
"This is for you." 他用英语温柔地跟我说 (他一直是个好温柔的男人),声音轻柔得让我想到夜晚喃喃拍打礁石的海浪。我的心跳顿然加速。
“But why?" 我下意识地用英语回答。心里一下子想到了许多。
”因为看你最近那么忙累,所以特别的买个礼物送给你。当是我送你的圣诞节礼物
吧。请你收下”
“从朋友那里收到那么贵的礼物还是第一次哩。礼下于人,必有所求。说吧,要我帮忙什么呀”我故意放轻松地说。
“只为博你一笑罢了。没有别的。”
噢?真的吗?天下真有免费的午餐吗。
吃完那顿饭到现在,我一直很矛盾,不知如何是好。博我一笑,。是哭给你看吧。
 
posted by 小春 at 8:54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