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6
Bad Bad Pretty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前段时间pretty 不但把我心爱的兰花的花花踩掉了,还把它刚刚长出的嫩芽咬掉了,令我着实心痛了好一阵子。想想,我精心灌溉培育的植物居然被deflower, 罪魁祸首还是我最疼爱的那只鸟精,真是打也不是,骂它也不懂,只好打烂牙齿往肚里咽。没想到,前几日我浇花时,居然看见我的兰花枯木逢春,又暴新芽,心里真是高兴得很。这次把兰花放在pretty不及之处,嘿嘿,看它还怎样把我的兰花当作午餐。
 
posted by 小春 at 2:40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