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6
学会放松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绷了整整一个礼拜的弦,在作完我05年最后的 journal entry 后慢慢送开。 我长呼了口气,整个人顿时就象只泄了气的皮球般松软下来。I need a vacation--somewhere under the warm sun of Mexico enjoying the Caribbean sea breeze. 压力能让人变成兽,兽变成魔,此话一点都没错。但我还是非常之佩服有些人颠倒黑白,转眼就能把责任推卸地一干二净的这套功夫,然后还能摆出一副纯洁无邪的姿态,让人觉得反倒是我理亏她了。如此女能把她用于欺骗一半的功夫用在确实的工作上的话,她的业绩也绝不会止仅于此。恕我愚浊,这样的道行我是几辈子也修行不来的。公司是个缩小了的社会,其中千丑百怪,无奇不有。我们组不过十余人,但是非真是多的一箩筐. 如果说生活这几年教会了我一些东西的话,那它给我上的最重要的一堂课就是要学会抛开---保存所有美好的积极的东西,而把那些不好的负面的,就像丢垃圾一样统统丢掉。这样我们就不会变成我们周围有些只喜欢抱怨的人.一个人能改变困境的能力实在有限,唯一能改变的是对待困境的态度。我不能改变这个愚蠢女人,也不能改变这个女人已作出的愚蠢的行为,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画下这个穿着G-string 的猪的模样,然后狠狠地扔进垃圾袋 “Hasta La Vista,Baby."
 
posted by 小春 at 9:31 A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