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6
到家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终于回来了。三天半的强化训练,每天八点到五点半,把我都快累死了。又没睡好,每天眼睛都没张开就去上课,就像是回到了以前上大学的日子。更糟糕的是老板也跟着来了,坐哪儿不行,还非得挨在我旁边,这么大个电灯泡,连打个盹儿都不行。星期二下午他告诉我他get sick,必须要先回去,他说不想开车开到一半,必须照个僻静地方狂吐。我心想连连三天跟你搅在一起,你不get sick 我也会咧。礼拜五上班,第一眼见到的就是这只黄澄澄的复活节兔子巧克力。是睡放在我台上的?这位不具姓名的人士是谁呢?是不是大嘴丽莎,她喜欢买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但好象又不是,否则照她的性格,我刚一进门她不拉住我告诉我才怪咧。是我老板?更不会了,他要买也要买Immodium (止泄药)才对,再说他也不是这种类型的人,问他要烟他就有。突然觉得我在这个公司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人缘的,不是每个人都恨我。哈哈,至少有一个灵魂在复活节那天记得我。哈哈。
 
posted by 小春 at 7:58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