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6
贴在门上的字条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粗心的我今天才发现麦克风在礼拜四就已贴在大门上的那段行云流水的繁体草书,字体不敢恭维,但关切之情却跃然纸上。说来好笑,“钥匙”不会写,所以用了英文,并画了个钥匙的图样。那个末尾的“好好开”不是让我好好开大门,而是叮嘱我好好开车。麦克风说我开车象疯子,前后左右不看,方向不辩,视stop sign 于无物,还言不敢坐我的车云云。每晚电话里总是唠唠叨叨的叫我小心门窗,小心开车,真是比我老妈还烦。小女子行走江湖多年,这点江湖规矩还需你跟我噪聒,真是岂有此理。不过他在家里的日子,一切都妥妥当当的,让我一点都不用烦心。而我每次看见这张贴在门上的字条,总会令我想起那个让我由里向外感到温暖的男人.麦克风要回来了。
 
posted by 小春 at 1:27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