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6
老娘我不是淑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前几个礼拜逛街时,在卖裙子的窗口,哈尼突然跟我说,“我发现你是个不喜欢穿裙子的女人呢”。嘴上虽矢口否认,但心里却知道这浑小子讲得十分正确。看看我的壁柜,挂满了不同颜色不同款式,长长短短的裤子,裙子却没有几条,自己穿裙子的次数十个指头就有的数。如果说喜欢穿裙是一个女人的天性使然,那么自己会不会少了些所谓的女人味呢。再仔细想想,自己穿衣做事无不象个男人婆。喜欢穿裤子多过裙子,高跟鞋没有几双,但运动鞋却一大堆 。走路疾步如风,说话干脆直接。我的头发一直都不能用飘逸来形容,因为我只留齐耳的短发,认为这样既容易梳洗,又便于打理,又不用担心头发会分叉。讨厌叮叮当当挂在耳朵上的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认为在身体任何部位穿孔,都是自虐。自己没有耳朵洞,也不想再去扎。记得第一次去穿耳朵洞,痛得龇牙咧嘴不说,后来那两粒珍珠(因为太小)居然长进了洞洞里,还作了个小手术才把它们取出来,自此对那些所谓的body piercing 更为反感。不喜欢化妆,每天素面朝天,偶尔高兴了,才在嘴唇上涂些唇彩,但二十分钟后又会被我吞吃得一干二净。但为了证明给这个混小子看,我偶尔也可以变淑女,决定穿次短裙给他看。“你穿裙还是蛮好看的嘛。以后应该多穿一下嘛。”看着镜子里我,麦克风笑得满脸横肉。穿了短裙去吃了趟饭,让我立刻想起为什么以前一直不喜欢穿裙的原因---穿裙让我浑身不自在。腿不可以放在台上,时刻记住要双腿并拢,身体必须坐直,而且还要斜斜得坐。一顿饭下来,我的大腿酸酸的疼。穿什么劳什子的裙,甚人的馊主意,我忿忿地想。
“Hey, hon. 你什么时候再穿裙给我看。其实你留长发也蛮好看的,再配副耳环。哇,一定好看。”
冲着楼上声音传来的方向,我大吼,“去你的,老娘我不是淑女”。
 
posted by 小春 at 11:35 A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