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6
michelle yip fan 屎,莫入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叶璇,我原来对你虽没什么好感,但都不算憎你啦。觉得你长相都可以,但演技麻麻,是那种很大众化的演员。都话你长得几分似宣萱,宣萱曾是我的偶像,佢哽出名,你想借此“过桥”拉声势,我都能理解。对你,我当时只想话:“形似,而神唔似,作D哽无谓ga爷,提高演技好过啦”。迟点又有传闻话你穿低胸走性感路线,我当时也并不以为然,“desperado” 沦落便"cheapo" 的大把,人性哉。只希望你在拉低领口的同时,得闲时也想想点磨炼下自己的演技。但没想到,你年龄一年过一年,演技却一年差过一年。以前演技差,不会演戏也就算了,因为你是kelefei嘛,出钱都不是睇你ga嘛。但呢排王晶不知是不是得左老年痴呆,居然叫你在“情陷夜中环”演女一号沈思晨。依家是要你扮演一个心思缜密富于心机的商业女强人,利用智谋而得抢先机,而不是一个充满怨毒的小寡妇,亦或者是个得意洋洋得呱呱叫的母鸡。不是穿着白大褂就似医生,simply put, You sucked, baby. 回家操仔仲好。
 
posted by 小春 at 2:35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