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7
下个礼拜我就要回家省亲了。三个礼拜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每次回去之前,总会很
伤心,舍不得老公,更舍不得我的宝贝小可爱。谁会舍得这张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而每次要回来前时候又记挂我的父母,舍不得离开他们,真是很难受。小的时候,有个算命佬就讲我的脚很长,会跑得很远。自己是个基督徒,原本不信什么算命,但这点不得不相信了。这么多年来跟爸妈总是聚少离多,爸我不知道,但知道妈总是很想我,记挂我。其实说起来很惭愧,自己出来做事这么多年,还从未给过爸妈什么钱。所以这次我决定出资赞助他们去韩国,明年让他们跟我们去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玩。父母健在,是我的幸福。否则“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那将是何等悲哀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买给父母的保健品

Labels:

 
posted by 小春 at 8:09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