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7
安能辨我是雄雌
Stevie前段时间收养了一只无家可归的cockatiel (真是爱心爆棚),只是一直苦于不
知道是公是母。他知道我们家前前后后养了七八只鸟那么多,经验甚多,所以
特地向我的老公请教。我老公(花名妞妞)先是简单问了下puffy 的情况,例如平常
有没有唱歌什么的,因为通常只有公的会唱歌。然后沉吟了一下,当即说,“其实
很简单。拿来我家,我家那只是公的嘛,只要看看他有没有pooh你那只,不就知leh."
Steve听后,哈哈大笑,称言此计甚善。两人挤眉弄眼两下,当即同意今天下午拿他
的puffy来我家由我的可爱鉴定性别.

谁知两只鸟见面后你看我,我看你,打量对方达十分钟之久,但可爱连碰puffy的一
丝意思都没有。Steve说,可能是公的。我那假行家老公摇一下头道,倒也未必.当下
指着puffy屁股下面的一撮毛说“上面有pattern oh, za boh lah..."
幸好没有小鸟同性恋者,否则如果不做血液化验,Steve恐怕一辈子都找不出puffy的真正性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性急的Steve--为什么不pooh?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是谁啊,不要过来!我们小鸟也要守身如玉

Labels:

 
posted by 小春 at 1:40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