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7
对每一个人来讲,第一次的经历往往是最难忘记的,象自己的第一部车,第一个男/女朋友,印象最深。看到Steve第一次拥有自己间屋的那种兴奋,让我不由得想到三年前自己从经纪手里拿到钥匙,首次成为Homeowner的情形。我的第一个房子也是townhouse。跟Steve不同的是,我的那间是二手货。同亚洲的钢筋水泥房相比,美国的房子全是木制的dry wall,虽然建造的时候非常快捷而且简易,但最大的毛病就是隔音相当差。这也是我当初决定买房子而后来又把它卖掉的最大原因。Townhouses 在美国被称为是starter house, 因价格比single family homes 较公廉,通常适合年轻人或是退休老人购买。说来好笑,我的townhouse有两间卧室,却有四间厕所--一层一个,二层两个,地下室一个,不过对我来说倒是左右逢源, 因为我“懒人屎尿多”。抱歉房子看上去很乱,那是那天卖房子搬家的时候拍的。

Cool Slideshows

Labels: ,

 
posted by 小春 at 2:57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