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7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满载着家人沉甸甸的祝福,关切的叮咛以及一大箩筐的礼物,我又离开了那个生我养我,我对之又爱又恨的国度。几许惆怅,更多的牵挂,还有的则是莫名的离愁。三个礼拜的假期,十六天待在了上海,中间还加入旅行团游了趟千岛湖,在船上品尝了下当地人极力推荐的什么野生鱼。吃完感觉就好象是当地人把我当那条鱼似的那么宰了。
图为千岛湖风光.

因为这次和哈尼回家探亲的路线不一致,所以没能看到聪明美丽的玲慧姐姐,智慧女强人妈姨,我那絮叨却爱子如命的未来婆婆及那两个机灵鬼小魔头.上次见到他们是去年的七月,怪想他们的。这是去年回去在crowne tower照的。住在古晋的朋友如果在巴刹撞见画上任何一位,请予以方便,哈哈。

人未见到,礼却拿了不少。婆婆的补品,大姐的香水,妈姨好有意思哦,送来一大堆由日本一家叫Nefful公司出品的保健衣物,有内衣裤,背心,袜子,围巾,长裤,帽子。 哇!可以开店了。据说这些产品对防治各类过敏性疾病(如哮喘)失眠及血液循环不畅通很有疗效,更对老年人的关节痛和肾虚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对于这个产品,我颇有些心得.前年我买了条围巾试一下,有段时间我因工作上的原因有几个晚上难以入眠,但戴上那条围巾后,不知怎么的就慢慢入睡了。而且去年一年我 都没犯鼻塞的毛病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一下,请发伊妹儿给我啦。
更令我感动的是,哈尼的这份大礼--fancy sapphire手链。
他说本来要买钻戒的,但看我向来好象对戒指不是很感冒,所以他决定买手链了。嘻嘻,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哦。

Labels: ,

 
posted by 小春 at 11:26 A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