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7
说老实话,我懒婆娘除了喜欢逛买衣服的店,还有就是喜欢去家居店。左看看,右瞧
瞧,无论是一套有趣生动的吃冰淇淋的奶牛碗羹系列,或是一件令人忍俊不禁的憨
猪围裙,都会让我爱不释手。只可惜在康州这样的家居店只有两家,一家是
Bed Bath & Beyond,另外一家就是Linen & Things。而且这两家卖的货色。
多少都有点雷同,所以逛起来没有在北京或是上海来得过瘾。哈尼说他最不喜欢逛家居店,
因为他说我太博爱,恨不得把整家店都搬回来。

前两天我因光顾着跟老妈讲电话聊天,居然把个锅愣烧穿了个洞(被哈尼骂了个狗血
喷头,恨),所以被他拖了来选锅。哈尼买东西最重要就是价平耐用(这也许就是他
当初追我的原因吧,哈哈)瞄了半天,终于决定这两款中选一款。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就知道他啦,一定是看中人家第一个有rebate.

而我呢,也不忘在卖镜子的柜台自恋一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Labels: , , , ,

 
posted by 小春 at 2:50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