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retty

VS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Lazy Broad

其实啊,我家养的这只叫作小可爱(洋名Pretty)的鸟,从各个方面来讲一点都不象只
鸟。相反,从很多方面来说倒象是个人-----而且是象一个很恐怖的人。谁? 我!
这些都是我那“疼我爱我的老公”说的,他还说我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可爱。老公
说小可爱身上至少有三处象我。



第一,小可爱很懒,每天除了睡,就是吃。吃饱了睡,睡饱了继续吃。(懒婆娘语评:
这是我理想的幸福生活啊。可惜让小可爱享受去了)。
人家家里养的小鸟还会练练飞翔技术,偶尔在家中饶屋翱翔数周,锻炼锻炼翅膀。
好么,这只鸟,有翅膀同没有没什么两样。偶尔在家里鸭款度步,还留下一屁股
“炸弹”要人擦。而且很聒噪,呱啦呱啦没得停。人说话,他也说。如果可爱是个女人,
一定是个长舌妇

第二,可爱是个自恋狂,臭美得一塌糊涂。每天离不开镜子,他最喜欢在他唱歌的
时候欣赏自己俊美的身形了。如果把镜子突然间从他面前拿走,他会大叫,直到你
把镜子还回给他。小可爱这点最象懒婆娘了,懒婆娘有BDD,每天照镜子比吃饭放屁
还勤快。哪儿有镜子,就算打死懒婆娘她都不走了。(懒婆娘评语:这倒也奇怪了,
难道真的是什么样的人养什么东西?)

第三,小可爱吃东西很刁。他有三不吃-----不好吃的不吃,不嫩的不吃,不贵的不
吃。不好吃的没什么味道的他不会碰,西兰花中间最嫩的部分他才会吃,稍老的部分,他
连看都不会看。小可爱最喜欢吃海鲜,大条虾他可以吃半条。

我老公最后的评语: 我的妈呀,我简直是和两个懒婆娘一起生活啊!!!!

注:白痴妞讲的就是 BDD 就是 Body Dysmorphic Disorder
Check out this
http://www.bddcentral.com/description.htm

Labels:

 
posted by 小春 at 11:09 A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