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7








懒婆娘来献宝了耶。哈哈,隆重推出这条由我--懒婆娘亲手勾织的第一条毛线毯,
虽还未完工,但一针一线,独具匠心,手工细腻,无与伦比,乃懒婆娘呕心沥血之处女巨作。
哈哈。各位看管,莫要见笑,开玩笑的。

说起来好笑,懒婆娘小时候其实最讨厌女红之类的玩意儿。人家说上海的女生聪慧,女
红之类的活儿,一教就会,好象天生就刻在骨子里似的,well,讲这句话的人一定
没见过我。懒婆娘还未成为懒婆娘之前,除江湖人称“母老虎”外(因经常请同学吃“麻栗子”
故得此名),还有一个绰号就是“假小子.假小子自然对于什么打毛衣,编织一类的东西,
一窍不通,也没兴趣去学。偏偏初一时学校有家政课,男生学作航天飞机模型,女生学
刺绣织毛线。我的妈呀,当时可要了我的小命了。后来是求爷爷,告奶奶,请了“捉刀
人”帮我交差完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公司一些女同事织的那些毛线啊毛衣什么的,煞是好看,于
是央求着她们教我。谁知越玩越起劲,织呀织的,停也停不了手。呵呵,真是”月
会圆,人会变”。跟我老公讲起,这个倒霉蛋居然说“那你母老虎的称号什么时候
会变啊”。我说“我母老虎永远都不变”,“啪啪”白痴妞头上挨了两个麻栗子。

Labels:

 
posted by 小春 at 1:25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