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hawn翘起白白的屁屁,对我说,”I need somebody to wipe my hiney."


育儿经验几乎是零的我,却也学人家报名在教堂的Nursery作义工。教堂的Nursery是用来照顾那些1至
三岁的儿童而设立的。这些儿童因为年龄还比较小不能领受福音,而又怕因此而影
响到其他教徒,把他们单独放在一间房间而由一个大人照顾确是再好不过的。而今
天由我当班当孩子头,管理四五个顽童。

别看这些小孩还小,却顽皮的不得了。爬上爬下,把食物当成丢掷玩具。经常为了
抢玩具大吵大闹,抢到的自然无话,抢不到的就在地上满地打滚又哭又闹。一个小
时下来,我的忍耐力已到了极限。当时这个叫的孩子正躺在地上打滚不肯起来,我
大叫道,“Kyle, you are not good today." Kyle望着我问“why". 我没好气地
答,“You are not behaving well. Do you want me to tell your mom?" Kyle听
了。从地上起来,走到房间的角落旁坐下来,小声抽泣起来。看到他一把鼻涕一把
眼泪,真让我哭笑不得。
 
posted by 小春 at 6:01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