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7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在信箱了意外地发现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的月刊杂志, 里面介绍了许多
学校最新新闻啦逸事啦等等,当然还有不少老校友的新介绍。毕业了这么多年还能
被你找上门来, 学校Alumni Relations 好厉害噢。值得赞下~~

一篇一篇地看,一页一页地读,真为母校能有今天着实感到欣慰。记得刚刚来的时候,
UB还只有不到一千个学生。而现在入学人数已将近五千人,无论从师资还是教学质
量都在不断提高。虽然UB 在许多人看来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三流学校,但却给了
我全额奖学金。有时会想,要不是奖学金自己会来吗,一定不会。但或许现在还
在为如何偿还巨额学费发愁吧。记得当时有几个北大清华生一脸委屈地对采访他们
的报社记者说他们是如何被UB 给骗来的等等。我当时就不以未然,你有本事就拿哈
佛奖学金去,否则免开尊口。现在这些所谓的学界巨子文化界泰斗多数作了教书匠,
也没听说他们哪个拿到诺贝尔奖。而自己后来也许是懒惰申请别间大学,结果连Master
degree也在UB 拿下的。

不管怎样,我还是感激怀念UB, 因为那里有我成长的足迹,留有了我许多的喜怒哀乐。
  • UB Official Website
  • Labels:

     
    posted by 小春 at 3:51 PM | Permalin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