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8
偶要结婚了


虽然我和我老公在九八年时已经领了结婚证,但因为种种种种原因,一直还未摆酒。
这次由于双方家长一再再而三地催促(因为他们总觉得没有请客告知天下,就好比我们
两个非法同居酱),白痴妞终于同意正式在礼仪上把我迎娶进门。所以我们将在五月十七
号那天在古晋Crowne Plaza举办酒席。

婚期一日一日逼近,而我们在美国的什么忙也帮不上,全靠我那未来婆婆一人负责操
办。而我连婚纱见都没见到,结婚照还没拍,礼堂也没看到,请柬还未印发,亲戚还没邀请,
要不要敬茶也未作决定,还有还有....好多好多loose ends...

我晕了~~
 
posted by 小春 at 12:00 PM | Permalink |


5 Comments:


  • At 11: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幸福的新娘子,深深的祝福你,愿你和另一半永远相爱,主恩满溢!

     
  • At 6: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谢谢你的祝福!

     
  • At 11: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是哦~到时候可以见面咯~恭喜恭喜
    有没有邀请我出席呢?哇卡卡~

     
  • At 6: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如果你给我们一个news spread在你的报馆里,娃卡卡~~

     
  • At 9: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哈哈~可能到时候会哦~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