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8
讲到懒,我也许算是个世界上最懒的准新娘了。今早妈打电话来问,礼服买了没,婚
纱定了没,戒指呢。。。。等等等等这类无聊繁琐的问题时,我敷衍了事地答--都
办妥啦。其实呢,我一件事都没办,而且也懒得作。其实何必这么麻烦呢,什么事
都可以做得很简单的-----只要我愿意。

礼服婚纱可以租,买?我才没那么傻呢,除非你打算结过一次再结啦。否则放在家
里占地方,偶尔还要拿去干洗,得不偿失。

戒指嘛,我跟白痴妞讲好,我不要钻石戒指,也不要什么昂贵的宝石戒,普通的就
好。其实买戒指完全是为了成礼。老娘我平时我都不喜欢什么珠宝首饰的,觉得脱
脱戴戴甚是麻烦。戴件贵爷在身上,不但要担心被强劫,还要上保险,老娘我不如
花这个钱精力保养保养自己好过啦。况且我要是在意的是这些,我当初也不会看上
白痴妞啦。我是不是一个很会精打细算又很难得的好女仔叻。 呵呵~~(自卖自夸)。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我要的是份承诺--一份对彼此忠诚不悔的诺言。我不羡慕
荣华富贵的骄矜,但祈求的是简简单单的那份饴乐。我要的不多。
 
posted by 小春 at 3:15 PM | Permalink |


5 Comments:


  • At 1:58 AM, Blogger 傻鱼

    虽然,我和你想的一样。。
    可是,有些细节,还是得乖乖的跟着办。。

     
  • At 10: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婚期很近咯,越靠近会越忙得吧?祝你们一切顺利哦。

     
  • At 6: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hiya, meander! 最近你好吗?说来惭愧得很,离婚期还有大概两个礼拜,礼服至今连影子都没看到(去古晋现找),戒指还未买(到时拿根稻草绳绑住,哈哈)。婆婆又出馊主意,她老人家
    要迎新娘。嗨,头都大了。

     
  • At 6: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我一边打着一分工,一边在找着本科的工作,都说要有经验,可我是新鲜人哪来的经验?只好再努力了。

    你呢?现在哪儿啊?

     
  • At 3: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刚开始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只好慢慢来喽。可以先作intership, build up your experience

    我现在康州 connecticut